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婺城>今日乾西

乾西乡垃圾分类常抓常管不松劲

2016-09-22 08:58:14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姜景芳 见习记者 朱慧敏 通讯员 章小娇

  “垃圾分拣员可以对五类垃圾进行收集:一是废纸;二是铝铁制品;三是玻璃;四是破旧衣物;五是电池有害物质。收集到的这五类垃圾请送到我们供销社,由我们收购后再进行妥善处理。这样,你们也能增加部分收入……”9月20日,乾西乡组织乡、村两级干部以及垃圾分拣员召开垃圾分类工作会议,对此项工作进行再强调、再推进。会上,金华市供销社工作人员对大家进行了垃圾回收相关介绍。

  去年下半年,乾西乡全面展开了垃圾两级分类处理工作。一年来,在乡党委政府的重视下,在各村两委和群众的积极配合下,此项工作不断推进。但是,对老百姓来说,要最终形成垃圾分类的习惯,还需要长期坚持不懈。为此,乾西乡推出了垃圾分类例会制度,以确保对此项工作常抓常管不松劲。

  当天,乾西乡相关负责人还在会上就全乡垃圾分类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同时对下一步工作,尤其是年终考核进行了部署。

责任编辑: 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