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政法要闻平安婺城党建专栏理论研究议案说法政策法规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平安婺城 > 工作动态

婺城开展公共场所卫生监督抽检工作

2016-09-20 10:13:21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施俊 通讯员 金雨慧

  日前,婺城区卫生监督所对辖区内的各类公共场所进行了卫生监督抽检工作,共抽查了5家住宿场所、5家沐浴场所、5家美容美发场所、2家超市以及1家游戏厅。

  此次监督抽检工作主要针对各类公共场所内公共用品用具的消毒卫生情况以及空气质量情况。所有检测委托第三方检测机构进行,检测项目包含CO2、甲醛、PM10,以及公共用品用具的细菌总数、大肠菌群和金黄色葡萄球菌。其中空气监测样本量按“卫生监测技术规范”进行。抽检现场,卫生监督员要求各类公共场所管理人员强化卫生管理意识,确保公共场所内公共用品用具卫生安全。

主办:金华市委政法委员会 技术支持: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