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政法要闻平安婺城党建专栏理论研究议案说法政策法规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平安婺城 > 公告栏

郑甬先进事迹

2014-10-11 22:34:57  来源:  平安婺城网  作者: 

  该同志自1993年参加工作以来,一直奋战在政法一线,他注重党性修养,始终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念,工作中服从大局,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廉洁奉公,一贯保持谦虚谨慎的工作作风。先后被记个人三等功2次,撰写的《关于对KTV经营者侵害音乐电视作品著作权行为加强管理》的司法建议获全省法院系统十大司法建议称号。

  该同志在婺城区法院工作期间,从最基层的法警、书记员做起,历任助理审判员、执行局副局长、审监庭庭长等职。任该院民三庭(知识产权庭)庭长期间,以建一流庭室、创一流业绩、树一流形象为目标,从严治庭,公正执法,廉洁自律,综合表现突出,在三年任职期间该庭审结的各类知识产权案件无一错案,无一改判,无一发回重审,无一涉诉信访,队伍建设零违纪,取得了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的和谐统一。2012年底,该同志调至婺城区司法局,分管社区矫正工作,为尽快适应新岗位,该同志刻苦钻研矫正业务,虚心向老同志请教,认真分析、梳理矫正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通过“强化执法意识,提升执法能力,完善执法程序、规范执法标准”来提升婺城区社区矫正工作的思路,为创新社会管理探索新路,取得了良好成效。

相关阅读
主办:金华市委政法委员会 技术支持: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