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组织机构工作动态政法要闻平安婺城理论研究议案说法政策法规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平安婺城网>公告栏

“我与‘平安金华’建设”征文活动开始

2014-10-11 22:22:12  来源:  平安婺城网  作者: 

  关于“平安金华”建设,你知道吗,参与过吗,有没有什么切身感受?从今天开始,本报联合中共金华市委建设“平安金华”领导小组办公室共同举办“我与‘平安金华’建设”征文活动。

  本次征文活动旨在深入推进“平安金华”建设,提高群众对对“平安金华”建设的知晓率、参与率和安全感满意率。欢迎市民用散文、随笔、通讯等形式,畅谈身边“平安金华”建设的所见、所闻、所感。字数要求在1000字左右,优秀文章将在《金华日报》上刊发。征文活动结束后,将评出一二三等奖。

  征文时间将持续到今年12月底,欢迎大家踊跃投稿。来稿请寄金华日报社金华新闻网,并注明“我与‘平安金华’”字样,也可以发送邮箱610416010@qq.com。(记者倪寒霞)

主办:金华市委政法委员会 技术支持: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