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政法要闻平安婺城党建专栏理论研究议案说法政策法规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平安婺城 > 公告栏

关于举办金华市政法系统首届篮球赛的通知

2014-10-11 22:22:12  来源:  平安婺城网  作者: 

  各县(市、区)委政法委、市直政法各部门:

  为丰富政法干警文化生活,增强政法干警的身体素质,培养积极向上的拼搏精神和团队合作意识,深入推进政法文化建设,经研究决定,定于10月27日一10月31日举行金华市政法学统篮球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

  2014年10月27日一10月31日。

  二、比赛地点

  金华市体育中心体育馆训练馆。(双龙南街2688号)

  三、比赛项目

  男子五人制篮球.。

  四、参赛单位

  各县(市、区)政法系统代表队、市直政法部门代表队(含律协代表队,由市司法局通知)。(具体比赛时间、比赛场地、比赛组别、裁判待抽签分组后确定)

  五、主办单位

  金华市委政法委。

  六、承办单位

  金华市体育中心、金华市浙中体育发展有限公司。

  七、有关要求

  (一)各单位要将本次篮球赛作为加强政法文化建设、增强政法队伍凝聚力的一项举措,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充分调动政法干警的参赛积极性。

  (二)各县(市、区)政法系统代表队由政法委负责组队,组队时要适当平衡名政法部门参赛人员。

  (三)参赛人艮必须是在编在岗政法干警或政法委机关工作人员。各代表队上报领队1人,教练1人,队员10人,填写报名表(见附件),并附身份证复印件。请各单位于9月26日前上报参赛人员名单,市委政法委将进行资格审查。

  附件:金华市政法干警篮球赛报名表

  中共金华市委政法委员会

  2014年9月9日

相关阅读
主办:金华市委政法委员会 技术支持: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