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王健参加全省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会议时要求

保环境整洁 显区域特色

2016-09-30 08:59:07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吴嘉凝

  昨日上午,浙江省召开全省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电视电话会议,会议就在全省范围内开展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的实施方案进行了传达,区委书记王健、副区长叶林,各乡镇(街道)主要领导、分管领导,以及区直属各有关单位负责人在婺城分会场参加会议,王健在全省会议后作了讲话。

  面对“决不把污泥浊水、违法建筑、脏乱差环境带入全面小康社会,全面提升小城镇生产、生活和生态环境质量”的目标,省委省政府要求各地全面实施以“一加强三整治”(即加强规划设计引领,整治环境卫生、整治城镇秩序、整治乡容镇貌)为主要内容的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会议强调,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是补齐生态环境短板、加快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同时也是提升城乡发展质量的关键环节,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的民生工程,推进基层治理现代化的良好平台。会议要求各地的实施主体全面发动、全面落实,悉数推进行动机制,抓紧细化实施方案,大力加强规划引领,注重突出风貌建设,完善落实配套政策,切实强化责任落实。

  王健就婺城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工作开展进行了简要讲话,他要求各乡镇(街道)在行动中要以小城镇面貌整洁、洁净为基础,在此之上作提升,同时彰显区域特色,督促实施主体多加思考,做好行动中的规划引导工作,并将整治行动迅速开展,确保抓出实效。

责任编辑:方柯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