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婺城>要闻

第八届金华仙源湖桂花节在安地开幕

2016-09-30 08:57:52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江婉秋

  昨日上午,“山花烂漫·美丽婺城”——第八届金华仙源湖桂花节在安地镇水上运动中心隆重开幕。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局长钟世杰,金华市农办副主任杨尚弟,市旅游局副局长张国生,金华日报报业传媒集团副总编俞平,金华广播电视总台党委委员、副台长陈建飞,婺城区领导张菲菲、朱利群、方鹰、李唯、邢水成出席开幕式。

  安地镇一直以来都享有“中国桂花之乡”的美誉,每年一届的仙源湖桂花节更是南山脚下、仙缘湖畔的一场盛会。多年来,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仙源湖管委会、安地镇充分挖掘仙源湖旅游开发和生态宜居的发展潜力,集中全力搞好开发,使度假区成为婺城经济发展中新的经济增长极。其中,桂花节的举办更是为扩展仙源湖安地名声,发展当地经济文化作出了重要贡献。

  今年桂花节在安地水上运动中心周边举办。该水上运动中心为“浙商回归”项目,也是2012年省重点建设项目、2014年省重大产业项目,位于仙源湖度假区首期区块核心位置。接下来,仙源湖安地将继续加强智慧旅游建设,运用“互联网+”模式推广大南山旅游,积极举办旅游区域论坛,提升度假区知名度与美誉度。通过举办第八届仙源湖桂花节,打造乡村旅游新游线。

  婺城区委副书记朱利群为此次桂花节开幕致辞。她说,一年一度的桂花节活动,是婺城展示对外形象、促进对外交流、加强对外合作的一个有效平台和重要窗口。面对新的历史机遇,婺城将进一步发挥节庆文化的资源优势,不断提高仙源湖旅游度假区的核心竞争力,全力打造生态旅游度假区品牌。同时,持续加大开发开放力度,在更多的领域、更广的范围和更高的层次上,与广大海内外客商寻求经济合作和友好交往,全面加快婺城经济社会发展。

  据悉,这一届仙源湖桂花节的主题是“仙源湖畔桂花香”。开幕仪式后,“最美仙源湖”摄影采风活动随之开启,伴随着一个个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节目陆续登台,为大家献上了一场生动的视听“盛宴”。

责任编辑: 方柯

看婺城新闻,关注婺城新闻网微信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