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婺城区领导调研文化站建设情况

2016-10-11 08:55:00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江婉秋

  10月9日,副区长方锦瑞带领区府办、文体新局有关负责人先后来到乾西乡、新狮街道、竹马乡检查当地文化站建设。每到一处,方锦瑞都向有关人员了解各自文化站相关情况,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乾西乡文化站紧靠乾西乡中心小学,地理位置优越,方锦瑞要求区各有关单位要做好文化站的规划布局,做到乾西文化站建设与乾西小学原有运动场地相结合,同时加大宣传,提高文化站的使用率,并做好管理维护工作。针对新狮街道文化站选址问题,方锦瑞要求抓紧赶工期,早日完成各项文化设施的建设。在竹马文化站,方锦瑞听取了文化站建设进展情况汇报,他指出,文化站建设成功与否,关键在于能否吸引群众,乡镇文化站建设要坚持实用为主,让百姓认可,让活动可办。

  方锦瑞对上述三个乡镇(街道)文化站的建设情况表示肯定,他要求全区各相关部门和乡镇(街道)要切实贯彻落实省、市、区领导指示精神,紧紧抓住时间节点,务必在10月底之前解决各自乡镇(街道)文化站被占用问题,完成文化站职能归位。

责任编辑:郑剑

看婺城新闻,关注婺城新闻网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