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省、市派农村指导员智助婺城“三农”发展

2016-10-12 08:54:39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陈倩

  近日,婺城区召开第九批省、市派农村指导员任满总结会议,省、市派农村工作指导员工作组各代表成员就两年来如何推进农村特色项目的有序开展、如何提升落后村的面貌、如何开展扶贫工作、如何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汇报与交流。市、区农办相关负责人、市派农村工作指导员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自工作开展以来,省市派农村指导员前往我区50个扶贫结对帮扶村,进行一对一指导,聚焦工作、攻坚克难,紧紧围绕政府中心工作,抓好各项目标任务的推进落实,积极为新农村建设出谋献策,为群众办实事、好事。据统计,两年来,驻婺城农村指导员共计为联系村争取扶贫资金1300多万元,落实经济发展项目29个,落实基础设施建设项目109个,并利用自身资源动员社会力量捐赠物资110.5万元,真正在机关干部和农民群众的中间架起了一座党群、干群关系的“连心桥”。

  会上,区农办负责人对农村指导员在任期内对婺城区各村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各农村指导员能够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再助威呐喊,再谋划工作,再使出洪荒之力,助推婺城“三农”事业发展。

责任编辑:方柯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