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严谨高效 优质服务

婺城区行政服务中心“百日服务”受企业点赞

2016-10-18 08:53:40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通讯员 陈方洲

  近日,浙江怡景置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专程来到婺城区行政服务中心,向区建设局行政许可窗口送上“严谨高效、优质服务”的锦旗,感谢该窗口对企业的尽心服务和帮扶脱困。

  自婺城区委、区政府部署开展“百日攻坚、百日招商、百日服务”竞赛活动以来,区服务中心立即布置相关工作,要求各个窗口单位,梳理审批项目,按照亟需、一般、缓办的时间要求分类处置,特别是涉企事项,主动上门做好对接服务,并落实专人督促跟进。

  婺城区建设局行政许可窗口率先找准切入点和突破口,了解到浙江怡景置业有限公司开发的怡景·聚贤庭项目的实际困难。窗口工作人员张萍、安冉放弃了周末休息日、加班加点进行资料审查受理工作,并主动联系相关审批部门做好对接,短短10天就完成了资料补齐、审查备案、质监登记、安监备案和施工许可证发放等全部程序,为聚贤庭部分项目的重新开工建设争取了时间。

  据了解,怡景置业开发的怡景·聚贤庭项目自开发建设以来,因受房地产行业不景气的影响,部分项目处于停工状态,且该项目的停工对婺城区宾虹西路沿线城市形象产生重大影响。区委、区政府一直高度重视项目解困工作,对项目后续建设的有关问题进行了多次协调。8月18日,婺城新城区管委会专门组织召开了关于怡景·聚贤庭项目5、6号楼办理施工许可证协调会,明确怡景置业有限公司应按合法程序加快办理施工许可手续。

  据了解,婺城区建设局行政许可窗口仅有工作人员3人,要负责办理包括建设工程项目质监登记、安全备案,施工许可手续办理,建筑企业三类人员注册、审核、注销以及建筑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核发等事项,该窗口被评为2015年度优胜服务窗口。实行“上门对接、主动服务”的工作理念后,窗口办理的数量大大增加,今年1至9月份就办理了460件的审批事项。

  浙江怡景置业有限公司赠送锦旗,表达了该企业对区建设局窗口工作的肯定和感谢,也是对婺城区行政服务中心对接“三百行动”,主动服务最好的褒奖。于细微处见精神,于细微处见品行,“严谨高效、优质服务”体现了婺城区行政服务中心窗口工作人员良好的工作作风和务实态度。

责任编辑:方柯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