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新闻中心>周末生活

区政法委指导骆家塘治安整治工作

2016-10-21 09:35:47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见习记者 陈谊 通讯员 戚信宠

  日前,区政法委副书记朱菊香、区公安分局治安大队教导员吕春华在新狮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罗丹的陪同下,来到骆家塘社区指导突出社会治安问题整治工作。

  骆家塘社区地处市区城乡接合部,浙师大南大门。同时,骆家塘社区毗邻浙江师范大学,辖区旅馆、网吧、各类商贩营业点、外来人口多,流动性大,存在着各类案(事)件多发等问题,被列为2016年度市级挂牌整治社会治安重点地区。

  骆家塘社区党支部书记黄燕贞、前书记王忠元等汇报了骆家塘社区的基本情况及近期工作情况,并表示一定积极配合做好整治工作。朱菊香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为切实解决骆家塘区域突出治安问题,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要制定好骆家塘社区突出治安问题挂牌整治工作实施方案。要加强组织领导,建立起整治工作领导小组,要制定好具体又切实可行的整治工作目标和工作措施步骤。朱菊香说,整治工作任务重,时间紧,新狮街道综治办、新狮街道派出所及骆家塘社区两委,一定要密切配合,抓紧工作落实,确保年底市级整治工作验收达标。

责任编辑: 方柯

看婺城新闻,关注婺城新闻网微信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