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婺城全方位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2016-12-02 08:56:26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张易

  为深刻吸取近期发生的多起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教训,进一步加强各行业的安全监管。连日来,婺城区安委办牵头组织有关部门单位在全区开展全方位安全生产大检查。

  昨天上午,记者跟随由婺城区住建局、安监局、质监局组成的安全生产检查组前往安地镇,就该镇的建筑施工、特种设备、危险化学品等领域的安全生产情况进行检查。当天上午,检查组一行首先来到安地镇西周村,对该村的一处在建乡村大舞台进行检查。在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发现,该建筑的支模架存在问题,没有按照规范进行搭设,且该工地没有进行封闭施工,现场也比较杂乱,存在较大安全隐患,当即要求施工单位进行整改。

  随后,检查组一行还检查了该镇集镇上的一处液化气供应站。众所周知,液化气供应站属危化品行业,防火措施尤其重要。检查组详细检查了该液化气供应站的日常安全生产措施,并要求该站负责人加强安全监管。检查组表示,液化气供应站的安全生产工作一刻都不能放松,只有常抓不懈,才能保障安全运作。

  据了解,近段时间,想这样的安全检查已开展多次,全区各相关部门分批次,对乡镇街道和相关企业开展拉网式排查,重点检查工贸行业、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道路交通、消防、建筑施工、特种设备领域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盲区。

责任编辑:方柯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