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关注

张文杰:为教育事业尽心尽力

2016-12-29 09:27:45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汪胜

  20多年来,从一名普通的教师到环城二小校长,张文杰孜孜不倦地攀登教育事业的一个又一个高峰,一步一个脚印,积累了丰富的教育经验。虽然身份转变了,但是,“为教育事业倾注心血,为民族振兴培育栋梁”的追求始终没有改变。

  环城二小是婺城区最年轻的一所学校,几年来,学校的发展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张文杰与校领导班子一起,切实规划完善学校发展蓝图,打响学校“尖峰学堂”品牌,丰富教育内涵,激活校园文化,并在教学过硬的基础上打造活力校园,让师生共享激昂向上、拼搏奋进的新精神,浸润生机盎然、五彩缤纷的校园文化。

  这几年,学校通过教师培训、交流、阅读与反思,走出去、引进来,学校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双师教学、翻转课堂、微课制作等探索成效喜人,各类比赛、评奖捷报频传,师资水平不断提升。

  当选党代表,张文杰深感自豪,他说,“我曾经在鲜红的党旗下庄严宣誓,就应该执着坚守自己的信仰。”说起婺城教育,张文杰说,过去五年,婺城教育取得的成绩是有目共睹的。作为教育强区,他期待,今后五年,婺城教育应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尤为关键的是注重培养符合婺城教育发展的本土人才,让广大教师切实感受到荣誉感和归属感;其次,在教育信息化的背景下,着力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切实解决目前教育存在的弊端,大力发展职业教育,为婺城经济社会发展储备人才;要进一步整合社会资源,让全社会都来关注教育,要进一步引导广大学校带领学生走出课堂,走进大自然,让学生在大自然中获得快乐。

  张文杰表示,今后五年,他将在抓好环城二小教育的同时,时刻铭记自己党代表的职责,积极开展调研,广泛收集民意,为教育事业的发展提出自己的意见。

责任编辑:方柯

看婺城新闻,关注婺城新闻网微信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