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关注

胡槐皎:探索企业特色党建之路

2016-12-29 09:27:45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郦莎

  在浙江润华投资有限公司,提起“巾帼不让须眉”的典范,很多人第一个想到的便是党员胡槐皎。

  自2008年担任润华企业党支部书记以来,胡槐皎多年来积极探索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强”与“发展强”的内在规律,以“党建强、发展强”为落脚点,精心策划,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形式丰富、行之有效的党建活动,打造出独具特色的“和合”文化,引领职工团队茁壮成长,党员的凝聚力、战斗力不断提升,为企业积聚了强大发展动力,也让润华企业党支部逐步成长为婺城企业党建优秀典型。

  2014年8月开始,在胡槐皎的努力下,润华先后建造了占地500余平方米的党群文化展厅和党群服务中心,成功实现企业党建与企业文化的有机融合,吸引了各级党组织前来参观学习。此外,她还带动支部党员开展公益捐助、义务献血、五水共治、垃圾分类等志愿行动,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为公司营造了良好的发展环境。

  她本人先后荣获浙江省千名好支书、市非公企业和新社会组织党组织“优秀书记”、市“行业青年标兵”、区第六次党代会代表等称号。润华党支部也被评为金华市五星基层党建、金华市“发展强党建强”示范单位、金华市企业文化先进单位、金华市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

  今年,胡槐皎作为党代表出席中国共产党金华市婺城区第七次代表大会,内心既激动又振奋。她说,过去五年,婺城的发展有了跨越式的提升,“二七”征迁、五水共治、三改一拆等攻坚克难项目,使城乡面貌显著改善;五证合一、一岗综合受理、人才引进补助等制度的创新,为企业提供了有利条件;从严治党,两新党建队伍教育管理加强,更是打造了一支过硬的队伍。

  作为一名来自企业的党代表,胡槐皎也希望自己通过这次党代会,在今后五年的工作目标中,让企业借力“互联网+”模式,获得政府更多的扶持,为企业提供更多的培训机会,通过党建引导科技型企业更快更好发展。

责任编辑:方柯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