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关注

黄俊霞:“微公益”的接力人

2016-12-30 09:19:52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施俊

  在企业内连续三年开设“暑期小候鸟班”,圆100多名外来务工父母“亲子团圆梦”;专门设立哺乳室,圆母乳喂养的新妈妈“健康育儿梦”;走进箬阳中心小学,每周一次、在一个学期里送去2万多只面包,圆大山里“从没吃过面包”的留守儿童“面包梦”;带着全套烘焙设备,走进启圣聋哑学校,圆聋哑孩子“面包师梦”……

  多年来,浙江山山家食品有限公司的党团组织专注于“微公益”,拾起遍地“微梦想”投入爱心“接力”,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和点赞。而黄俊霞,正是“山山家”的党支部书记。

  为抗战老兵、细菌战受害老人送去节日慰问,给孤寡老人过集体生日,端午中秋走进敬老院……每次组织公益活动,黄俊霞总是事无巨细,当好“圆梦人”。为此,她还获得了婺城区“两新”党组织好书记、区级优秀志愿者等荣誉。面对荣誉,她珍惜但不强求。她坦言:“因为帮助人本身就已经是一件快乐的事情。每次看到受帮助的人露出灿烂的笑容,我觉得所有的付出已经值得。”事实上,做公益是件幸福的事,也是所有“山山家”公益人的共识。

  此次是黄俊霞第一次当选婺城区党代表。在兴奋、激动的同时,她深感责任重大,早早地拟好提案,提出了“加强企业党员思想政治素质、推进企业党建工作发展”的建议。她在提案中写道,企业党员人数少,党员除了做好本职工作以外,建议多参与公益活动,在为民服务中深入群众、奉献爱心、锤炼党性。

责任编辑:方柯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