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婺城消防

婺城大队联合公安积极开展春节、“两会”期间集中夜查行动

2017-01-22 10:02:12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社会面的火灾防控工作,确保春节、“两会”期间全市消防安全形势稳定。1月19日晚,婺城大队联合公安深入辖区商场市场、宾馆饭店、酒吧、网吧、影剧院以及“三合一”、居住出租房与中小旅馆等场所开展集中夜查行动。

  “夜查”行动中,检查组兵分两路,先后深入西市街商业圈的各个消防重点单位,询问了单位负责人关于春节期间的值班备班情况,重点检查了各单位是否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疏散指示标志、火灾事故应急照明灯、灭火器、室内消火栓等消防器材及设施是否完好有效、消控室值班人员是否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以及微型消防站人员、器材配备等情况,并随机抽查了单位员工对灭火器的使用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要求单位立即进行整改到位,并叮嘱单位负责人要提升自身的消防安全主体责任意识,要加大节日期间的巡查检查频次,加强员工消防安全意识,确保不发生火灾事故。

  据统计,此次夜查行动共检查单位16家,发现火灾隐患9处,当场整改隐患6处。下一步,大队将继续开展消防安全夜查行动,进一步净化辖区消防安全环境,消除了社会面火灾隐患,全力维护春节、“两会”期间火灾形势安全稳定。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