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婺城>要闻

政协委员分组讨论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

2017-02-15 09:18:59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施俊

  昨天上午,出席婺城区政协四届一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分组讨论了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委员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既实事求是肯定成绩,又积极建言献策,现场讨论气氛热烈。

  委员们一致认为,区政协三届委员会主席施素珍所作的报告全面反映了五年来政协所取得的成绩,认为区政协常委会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扎实推进政协事业砺新发展,为婺城区顺利完成“十二五”目标任务,加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发挥了政协的作用,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报告实事求是、言简意赅、思路清晰,履职重点亮点突出,在认真总结过去五年工作的同时,科学合理地提出了今后五年政协工作的总体思路和任务,符合当前的新形势、新任务。”在第四组的讨论会场,来自汤溪、罗埠、洋埠的政协委员们一致认为常委会报告内容丰富、接地气,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在第六组的讨论会场,连续三届担任政协委员的严振江认为常委会报告内容详实,用数据说话,“开展各类视察调研监督127次,以提案形式提出意见建议1538件、立案1434件,累计收集报送社情民意信息和金点子1480多条”,政协工作卓有成效,为党委政府落实和加强相关工作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

  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与文史资料讨论组,施亚夫委员说,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全面、系统、实事求是地回顾了过去五年区政协的工作,可以看到区政协在调研建言、改善民生等方面均取得了卓有成效的成绩,作为政协委员感到倍受鼓舞。他建议,政协委员们要进一步深入群众、深入一线,传达基层声音。

  讨论中,委员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工作报告,认真担当好政协委员的职责,积极建言献策,为婺城经济社会发展建真言、献良策、出实招,为婺城实现“十三五”快速崛起快步赶超,加快建设现代化都市核心区,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 方柯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