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翻篇归零再出发 干在实处谋新篇

——热烈祝贺婺城区九届人大一次会议隆重开幕
2017-02-15 09:18:59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承载着76万婺城人民的期待和重托,婺城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了。来自全区各条战线的人大代表满怀豪情,会聚一堂,共商新一年和未来五年改革发展大计。开好这次会议,对于进一步激发和凝聚全区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热情和激情,对于建设都市核心、决胜全面小康,努力开创快速崛起快步赶超新局面,必将产生巨大的推动作用。我们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过去五年,是综合实力跨越提升的五年,是城乡建设突飞猛进的五年,是发展活力竞相迸发的五年,是绿色崛起成效显著的五年,是民生事业全面进步的五年,是行政效能持续提升的五年,是婺城历史上一个重要的黄金发展期。过去五年,也是婺城区人大工作阔步前进的五年。在中共婺城区委的正确领导下,区八届人大常委会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扣我区在改革、发展、稳定中的重大事项和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求真务实,勇于创新,充分行使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权,立足区情,扎实工作,为促进民主法治建设,推进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贡献!

  回顾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我们倍受鼓舞,展望未来,我们信心满怀。今后五年是加快建设现代化都市核心区的关键时期,也是实现党第一个百年目标,确保与全省同步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共婺城区委的坚强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始终保持锐意进取、昂扬向上的工作干劲,在人大工作中依法履职、有效履职、扎实履职,为全面完成区第七次党代会和本次会议所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为建设现代化都市核心区,与全省同步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智慧和力量。

  新目标蕴含新机遇,新使命召唤新作为。今年是贯彻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关键之年,是推进快速崛起快步赶超的重要之年,又是打好“拆治归”八大战役的攻坚之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繁重艰巨。相信全体人大代表将不负众望,紧紧围绕区委中心工作和婺城发展大局,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共商大计,共谋良策,把这次会议开成团结民主、求实鼓劲、和谐奋进的大会,共同谱写婺城建设发展新篇章。

  我们坚信,区九届人大常委会将在中共婺城区委的正确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区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和“工业强区、科创兴区、生态立区、城乡统筹”发展战略,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和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紧贴中心,服务大局,在加快婺城快速崛起快步赶超和民主法治建设的历史进程中再谱新篇章,再创新业绩!

  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方柯

看婺城新闻,关注婺城新闻网微信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