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婺城区委举行第十三次常委会议

2017-05-11 09:05:33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昨天上午,婺城区委举行第13次常委会议,学习传达省委书记车俊在湖州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以及在全省二季度工作部署和市级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会上的讲话精神,省委副书记、代省长袁家军在全省二季度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市委书记赵光君在市委常委(扩大)会议暨全市重大项目推进现场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婺城区贯彻落实意见。

  区委书记王健主持会议,区领导杨寿根、丰炳春、李小庆、徐妙芳、杜建明、陈旭辉参加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利群、区政协主席张茹先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车俊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表明了省委沿着以“八八战略”为总纲的道路走下去的坚定决心,充分体现了省委的政治担当,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做好各项工作的重要遵循。市委书记赵光君要求各地各部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2015年到浙江考察、在浙江工作期间到金华调研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定不移地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大力弘扬“红船精神”、浙江精神,聚焦发展主线,掀起大干项目新热潮,唱响实干最强音,续写好“八八战略”金华新篇章。全区上下要结合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和学习好“八八战略”的实质内涵,更加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八八战略”,更加坚定不移地践行“两山”“两鸟”等重要思想。同时,要联系婺城实际对照标准。

  会议表示,学习贯彻省委书记车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牢记绝对忠诚这个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强化行动自觉;要紧紧抓住发展这个第一要务,以“学”促“干”,做到实干、科学干、加快干;要全面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让发展成果更多地惠及人民群众;要全面落实各项改革举措,积极发扬婺城铁军精神,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要全面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努力打造忠诚担当有为、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婺城铁军。

  会议强调,“八八战略”是习近平总书记留给浙江最宝贵的财富,是管方向、管全局、管长远的大战略,引领着前进的方向,统筹着发展的布局。面对传统县域治理向现代市域治理转变的新形势新任务,要切实增强贯彻“八八战略”的政治责任、政治觉悟和政治品质,认真梳理实施“八八战略”的实施情况,切实拿出新招数,推出新举措,丰富新内涵,取得新突破,不断推进“八八战略”深化细化具体化,更好地以新成效彰显“八八战略”的生命力。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继续开展区领导“九个一”活动的通知》制定情况的汇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工作机关条例(试行)》。

责任编辑:方柯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