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婺城科技服务下基层

2017-06-02 08:56:57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近日,婺城区科技局(科协)联合浙江省预防医学会在乾西乡湖头村开展科普知识讲座。讲座邀请了浙江省医科院研究员郭潮潭博士,以及浙江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医师姚立农,分别做了题为《科学养生保健》和《食源性寄生虫病认识》的科普知识讲座。本次讲座吸引了湖头村及周边的近百民村民参加,有的村民早早来到湖头党员活动室,就是为了有个好位置可以和专家面对面。

  讲座结束后,来自省医科院、省疾控中心、浙江大学医科院等单位的专家们免费为村民提供义诊,发放《常见多发疾病科普手册》《病从口入食源性寄生虫病》《环境与生活》《节水使用手册》等科普资料500余份。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助于村民树立科学、健康的饮食习惯和观念,对于村民如何养生、如何吃出健康起到了积极的引导作用,受到了老百姓的赞许。

责任编辑:方柯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