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民生
爱心企业“用心做事、用爱做人”

婺城慈善总会为企颁发奖牌

2017-06-16 09:10:55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姜景芳 通讯员 王红

  “真当有味,有新被子盖了。”“谢谢你们,你们真当好!”……日前,雅畈敬老院显得格外热闹,每位老人都领到了爱心企业送来的崭新空调被和杯子。

  在现场,婺城区慈善总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家爱心企业是金华凡龙堂健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此前,该公司负责人姜丽群了解到,雅畈敬老院的规模比较小,物质条件也比较有限,遂产生了献爱心的想法。之后,通过与区慈善总会对接,该公司得知雅畈敬老院一共有90多位老人,便购买了100床空调被、100个杯子,于当天上午一一送到了老人手中。

  据悉,“凡龙堂”一直以“用心做事、用爱做人”为理念。多年来,它和它的子公司经常组织开展爱心活动,尤其注重关爱老人:曾组织给行动不便的老人将米油等生活用品送上门;曾免费为老人提供理疗等健康服务;曾组织社区中老年人免费金华一日游……在了解到这些情况后,区慈善总会还特别借此次“凡龙堂”再献爱心的机会,为其颁发了“助老帮困爱心慈善单位”的奖牌。

责任编辑:方柯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