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婺城消防

  安全生产月里忙宣传

消防知识进机关

2017-06-21 11:00:31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龚斌峰 何晨

  为认真做好夏季消防宣传以及“安全生产月”宣传工作,全面提升机关单位工作人员的消防意识和防御火灾能力,确保辖区火灾形势高度稳定。6月21日上午,婺城消防大队组织全区党政机关开展消防宣传培训。

  为使培训达到良好的效果,大队培训专员提前精心制作了形象直观、图文并茂的培训课件。大队培训专员通过详细的讲解,使参训人员掌握了火灾形成的原因、日常消防管理、如何拨打火警电话、火场如何自救逃生、如何扑救初期火灾等基本的消防安全常识。同时使参训人员进一步了解消防工作的重要性与必要性,并把消防工作纳入到一项常抓、比抓的重点。

  通过此次培训,有效提高了党政机关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消防安全重于泰山,将继续把消防工作作为首要任务来抓。同时,呼吁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共同参与消防、关注消防、支持消防事业建设。

  龚斌峰、何晨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