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婺城交通应对强降雨及时抢修道路保畅通

2017-06-23 09:17:07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江婉秋 通讯员 王菁

  近日,强降雨再次来袭,婺城区交通运输局部门再上“战场”,加强值班值守,做好防汛工作,及时处置突发汛情,确保汛期安全。

  据了解,婺城区交通运输局已提前准备好11支应急队伍,103名应急人员,3台挖掘机,5台装载机,13辆自卸车,4台机动车辆,400个编织袋,600立方米砂石料。路政及养护人员也已启动了24小时值班巡查制度,对三高、地质不良的重要点段以及病旧桥梁等地加强巡查频率或蹲点看守,发现问题及时启动应急预案,随时做好投入抢险工作的准备,确保公路安全畅通。

  截至6月22日下午15时,婺城区湖大线、张六线、汤苏线等山区公路发生塌方11次,水淹6处,婺城区交通运输局五大养护战区及时出动养护人员和机械,抢通工作,对“受伤”的山区公路及时清理,恢复道路畅通。

责任编辑:方柯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