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婺城消防

婺城大队做客《相约119》栏目 宣讲消防安全知识

2017-06-26 09:32:56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龚斌峰、颜慧娴

  近日,婺城大队顾俊飚参谋做客金华电台私家车101《相约119》直播间,与听众朋友畅聊消防安全知识。

  节目中,大队参谋顾俊飚通过引入近期发生的的英国伦敦27层公寓楼大火和杭州高层大火的火灾事故,对高楼火灾应该如何防范、如何逃生以及日常生活中防火常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提醒广大听众朋友,夏季是火灾高发期,要注意用火用电安全,尤其不要超负荷使用电器,不要在楼道、居民楼栋门口堆放杂物、停放电动车及其他车辆,更不要在此处给电动车充电,避免堵塞消防通道。

  此次节目中,顾俊飚参谋宣传了消防安全知识,进一步拉近了与广大群众的距离,提高了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为夏季消防安全形势的持续稳定奠定了坚实基础。

  龚斌峰、颜慧娴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