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社会

市科协来婺指导院士专家工作站认证试点

2017-07-17 09:12:44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本报迅(见习记者胡艳)日前,金华市科协主席楼余产、副主席潘秀儿一行人到浙江采云间茶业有限公司指导院士专家工作站认证试点工作。

  据悉,为进一步规范院士专家工作站的建设,提高运行质量,推动工作站的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实现工作站的可持续发展。区科技局积极开展认证工作,更好地服务全区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引导工作站加强科学管理,吸引更多优秀人才,争取更多政策支持,进一步提质增效,加快企业技术进步,促进地方经济转型升级。

  楼余产一行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茶叶生产基地及企业经营状况的介绍,并详细了解了企业院士专家工作站运行情况。楼余产表示,此次院士专家工作站认证试点工作是根据中国科协企业创新服务中心统一部署和要求开展的一项工作,认证通过情况一定程度上反映出各地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情况,省级有关工作站评优评奖也将从通过认证的工作站中产生,包括省级站推荐、工作站考评评优等工作。因此,企业一定要高度重视,确保在规定的时间内,按照要求完成认证工作。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