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社会

城中村改造“火热”中推进

2017-07-19 09:20:00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蔡阳彪

  骄阳似火炙烤大地,连日的高温酷暑让婺城进入“蒸煮”模式。为了推进征收工作进度。7月13日一大早,城中街道城中村改造项目指挥部就组织消防、公安、派出所、执法局等部门人员,对改造红线范围内的3家龙虾店及双龙北街沿街店面的招牌依法进行拆除。

  据了解,此次拆除的3家龙虾店都是属于征迁范围内,其中一家老华头龙虾馆属于违章建筑。征迁工作没有捷径只有努力,自开展征迁工作以来,指挥部一边在做拆迁户的思想工作,调查收集村民意向、宣传解释征收政策,一边对沿街店面依法关停和搬离。

  在连续3天的高温坚守中,每一位参与环城城中村改造一期工程的征迁干部都在烈日下走街串巷做好政策宣传工作,汗水湿透了衣服,火辣的太阳晒黑了皮肤,他们毫无怨言,用永不言弃的信念坚守着自己的岗位。

  顶着烈日,汗如雨下,征迁工作开启了序幕。环城城中村项目改造指挥部放弃休息,用责任向高温宣战,用信念向自我挑战,用实际行动坚决打赢城中村改造攻坚战。 (记者蔡阳彪)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