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社会

无惧高温“烤”验不间断施工

2017-07-19 09:20:00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何梦蝶

  昨天中午,在塔石乡上塔石村内的公用停车场建设工地上,施工人员一吃完午饭稍作休息后,便又投入到了紧张的作业中。在现场,都说山区天气凉爽,但是中午和下午时分,火热的太阳炙烤大地,我们依然能感受到热浪滚滚。

  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是今年婺城的重点工作之一,全区各个乡镇的项目建设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在持续的高温天气里,塔石乡干部无惧“烤”验,强势推动小城镇整治各个项目建设,不断加快项目进度。近年来,塔石乡村旅游如火如荼发展,尤其是周末,来塔石游山玩水的游客蜂拥而至。但是,游客的增多也带来了不少问题,其中“停车难“问题就成了接待游客的一大压力,沿路划出的停车场已经不能满足游客的停车需求。因此,塔石乡便将建设公用停车场列入了项目规划,建成后可以进一步缓解停车难的压力。

  小谢是塔石乡负责小城镇整治的一名工作人员,每天他都要去各个项目的施工点上走上好几遍,一是为了能够了解到最新的工作进度,二是为了能够及时发现并排除施工过程中的安全隐患。尽管天气炎热,但是塔石乡时刻关注着小城镇整治各个项目的开展进度。现在,塔石乡除了该公用停车场项目正在施工中,还有一条堰坝景观工程同时也在施工中。 (记者何梦蝶)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