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婺城开展“喜迎十九大——民盟同心 八婺同行”活动

2017-09-19 08:54:00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江婉秋

  9月16日,“喜迎十九大——民盟同心八婺同行”暨“党盟共建、同心美美”青少年培训基地揭牌、文艺公益培训班正式开班。

  金华市政协副主席、民盟金华市委会主委胡锦全,婺城区政协主席张茹先,区委常委、纪委书记潘国东,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旭辉,民盟婺城区总支主委郑艳球为“党盟共建、同心美美”青少年培训基地揭牌。终身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的著名婺剧表演艺术家、婺城区青少年文艺促进会会长吴光煜宣布“党盟共建、同心美美”青少年文艺公益培训班开班。

  据悉,本次活动由民盟金华市委会主办,婺城区文明办、团区委、区教育局、民盟婺城区总支、区青少年文艺促进会承办,婺城区城区14所小学共同协办。

  近年来,民盟婺城区总支继承民盟“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优良传统,以实际行动践行同心同德、和衷共济,与党委政府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民盟教育科技文化界别优势,在盟员中大力提倡无私奉献精神,开展社会公益活动,先后开展了科技帮扶、送文化法律下乡、送医送药下乡、支持农村教育发展、创办暑期爱驿站、捐资助学等社会服务活动。

  “同心美美”,源于民盟先贤陶行知提出的“爱满天下”和原民盟中央主席费孝通提出的“美美与共、天下大同”之教育理念,达到“用爱点燃爱,爱满天下,用美感化美,美美与共”的教育目的。

  据了解,此次承办公益培训活动的婺城区青少年文艺促进会,曾先后举办了7届浙江省“七彩阳光”青少年文艺系列展评活动,有600多名来自全省的青少年儿童通过这一平台,走进浙江卫视、中央电视台展示才艺。下一步,该培训活动还将组织开展“文艺培训进学校”“送艺下乡村”等活动,为婺城教育文化事业增光添彩。

责任编辑:方柯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