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学先进人物 当群众榜样

雅畈镇多措并举做活“主题党日”

2017-09-19 09:06:31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施俊 通讯员 郑学城

  “今天,我们学习的先进人物是市林业局的翁正辉同志,他在岗位上恪尽职守,兢兢业业,把林业工作做细做好,32年工作始终如一,切实展现了一位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近日,在雅畈二村的党员会上,村支书黄伟带领着全体党员集体学习我市“两学一做”先进典型翁正辉同志的工作事迹。

  在9月份的主题党日活动中,雅畈镇引导党员共同学习翁正辉同志的工作事迹,积极靠拢先进人物,通过结合地方先进人物事迹,激发党员热情,增强党员学习工作积极性、创造性,让全镇1428位党员一起行动起来。37个村支部纷纷把集体学习活动放在第一位,还学习了《之江新语》,观看金华主题党日微视频,把党的最新理论成果与日常学习相结合,全面提升农村党员党性修养。

  同时,雅畈镇还坚持“知行合一”,树立实干导向,组织党员在主题学习会之后迅速行动起来,开展环境整治、清淤排险、治危拆违等各项活动,助力美丽村庄建设,做好“最多跑一次”工作,用实际行动从小处做起,从细节做好,让雅畈群众可以感受到党员存在,体会到党员力量。

责任编辑:方柯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