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婺城区组团学习观摩备战来年创业创新赛

2017-09-28 08:53:54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胡艳

  日前,婺城区经商局相关负责人带领浙江远大铝业有限公司、莱恩农业装备有限公司、浙江金华双汇食品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负责人来到金华市文化馆,参加《浙江好项目·2017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金华赛区决赛》活动,现场观摩金华市中小微企业创业创新盛会。

  据了解,本次活动以“金华好项目·创业圆梦想,创新赢未来”为主题,经过层层选拔,最后筛选出30个项目在当天进行评比。现场,评委们对本次决赛的各个项目进行了专业的点评和辅导,并根据参赛项目方准备好的PPT和演讲内容,对项目的商业计划书和路演情况进行评分,同时抄送给大赛组委会,作为晋级省决赛的依据。

  在大赛最后的中小微十佳服务企业表彰环节中,婺城区的浙江师范大学成教院EDP教育中心榜上有名。婺城各与会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要向市先进企业学习,积极研发,努力创新,争取明年也参与到这样的大赛中来,收获好成绩。

责任编辑:方柯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