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婺城多方联动共谋“她经济”

2017-10-12 08:53:53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胡艳

  10月10日上午,婺城区妇联组织全区女企业家协会理事召开座谈会,讨论协会内增补副会长、理事以及完善协会章程等事宜。区妇联还邀请了区招商局、科技局、经商局、质监局的相关负责人,为与会女企业家开展现场涉企政策答疑解惑活动,在场的各位婺城商界女精英积极交流企业运营经验,并虚心向专家咨询各类相关政策,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座谈会上,各单位相关负责人耐心地为在场的女企业家们讲解相关政策,积极鼓励婺城女企业家们参加“浙江创新女杰、创业女杰”评比活动,争当婺城科技创新的排头兵。金华市精工工具制造有限公司的董事长林秀蓉告诉记者:“从前我只知道埋头苦干,在科技日新月异的当下,像我们这样办实体经济的企业很需要一个平台让我们相互交流学习,我在协会里认识了很多朋友,也得到了很大的帮助。我们协会能有今天的成绩,离不开婺城区妇联的帮助。”

  据了解,婺城区女企业家协会按照最初制定的工作思路,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的工作大局,以服务为宗旨,以联系为纽带,以活动促活力,以创新促发展,取得了不错的成效。自2013年5月成立后的四年多时间来,女企业家协会不断吸收婺城各界女能人,壮大女企业家的队伍,截至目前已拥有理事26名,会员85名。

  区妇联相关负责人表示,婺城的女企业家们要以巾帼不让须眉的风范和女性特有的勤劳和智慧,赶上“她经济”热潮,迎难而上,勇于担当,打造各自的铁军团队,拓展出自己的一片天地,为婺城经济社会发展继续作贡献。

责任编辑:方柯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