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香港香江聚贤经贸考察团来婺城考察

2017-10-24 09:01:29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施俊

  10月22日,香港香江聚贤经贸考察团一行30余人来婺城区考察,参观了浙江美保龙种猪养殖有限公司,了解婺城美丽牧场建设情况。

  在基地实时监控区,考察团成员详细了解了养殖场从美国引进优质种猪、配套国外先进的自动喂料线、智能化的环境控制系统等情况,并实时视频监控系统,查看生产区各阶段猪群的生产状况。成员们还在种猪展示厅现场观看了美保龙的优质种猪,了解种猪的具体品种特征和销售情况,并就本地一些养殖场的情况进行讨论,希望以后有机会进行合作交流。

  据了解,浙江美保龙种猪育种公司建有欧美庄园式养殖场,内设现代化猪舍、科研中心、蔬菜温室、湿地系统等附属设施,绿化面积达65%以上,还入选了浙江省首批20家美丽生态牧场和浙江省畜牧业转型升级表彰会现场参观点。美保龙吸引国内、国外多家单位前来学习,参观人次近1.5万人,成为婺城乃至全国畜牧业转型升级的样板。

  考察团成员纷纷表示,此次学习颠覆了他们对于传统养殖场脏乱差的印象,没想到种猪场可以打造成一个如此整洁美丽的庄园,美保龙美系风格猪场布局、高标准建设、先进的管理理念都值得学习,是新时代养殖业发展的趋势,是畜牧业转型升级的体现。

责任编辑:方柯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