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婺城交通专项整治公路桥下空间

2017-12-29 09:04:37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江婉秋 通讯员 王菁

  日前,记者在330国道白龙桥公铁立交桥西侧桥下看到,婺城区交通运输局环城养护站和路政中队的工作人员正在忙碌地清理着桥下空间。

  长期以来,干线公路沿线桥下空间是百姓眼中的“香饽饽”,不少人将其当成自家的堆场、活动空间,擅自进行乱搭乱建或乱堆乱放。这样的行为,严重危及公路桥梁的安全畅通,甚至成了“老大难”问题。为有效加强婺城干线公路桥下空间的法制化、规范化、安全化管理,保障公路桥梁的运行安全和桥下空间的整洁卫生,婺城区交通运输局于日前启动了公路桥下乱搭乱建、乱推乱放专项整治。

  据了解,330国道白龙桥公铁立交桥是此次整治的第一个目标。该桥桥下空间被占用的情况相当严重,既有乱搭乱建、物品堆放现象,又有随意丢弃废物、倾倒垃圾情况。目前,区交通运输局相关人员已耗时三天,对该桥西侧桥下遗留的建筑材料、各类垃圾作了清理和场地整治,同时对沿线群众也进行了法制教育,希望大家增强安全意识,当好桥下空间环境的保护者和监督员。

  接下来,区交通运输局还将加大力度,对330国道白龙桥公铁立交桥桥下东侧,以及其他公路干线桥梁开展集中整治,彻底打赢这场公路桥下空间整治战。另外,该局今后还将加强巡逻,坚持发现一处整改一处,确保整治成果不反弹。

责任编辑:方柯

看婺城新闻,关注婺城新闻网微信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