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小城镇整治和“四个平台”建设初显成效

“代表委员”点赞蒋堂

2018-01-03 09:43:01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汪煜莹

  本报讯(记者 汪煜莹)日前,蒋堂镇组织开展了“两代表一委员”视察活动,该镇辖区的婺城区党代表、区人大代表、区政协委员,以及镇人大主席团成员参加。活动中,代表、委员们先后视察、了解了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和“四个平台”建设情况。

  此次视察活动,各代表委员重点走访了蒋堂集镇,针对小城镇建设项目进行深入了解。据悉,2017年蒋堂镇列入小城镇建设计划的项目共有12个,其中2个项目为跨年项目,正在做开工前的准备工作,另外10个项目均已开工,建设进展顺利。此外,今年9月开始,蒋堂镇还以集镇主要街区为中心,集镇村、管理处中心村为主体,开展了洁美城镇联合整治专项行动。截至目前,该镇已拆除乱搭乱建4.6万平方米,清理乱堆乱放1150余处,同时通过专人巡查整治道路秩序、规范经营等行为,使集镇面貌提升明显。

  随后,蒋堂镇相关负责人就该镇“四个平台”建设情况向代表委员们作了汇报。今年以来,该镇积极开展“四个平台”建设,立足镇情实际,把全镇划分为37个网格,并建立以“一门式”闭环管理为核心理念的综合指挥体系,实现了统筹管理和协调指挥。目前,该镇“四个平台”综合指挥室已挂牌,人员配备基本到位,在全面提升基层社会管理和服务群众水平等方面正开始发挥出作用。

  座谈会上,代表委员们充分肯定了蒋堂镇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和“四个平台”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结合视察情况,对下步工作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代表委员们建议,镇党委政府应统筹兼顾,做足“做美大郊区”文章,致力于发展工业经济、持续推进现代农业、注重民生事业发展、加快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有效化解各类难题,努力开拓蒋堂发展新局面。

责任编辑:朱莹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