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民生

社区居民欢乐迎新年

2018-01-05 09:02:01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郦莎

  昨天下午,城中街道杨思岭社区在活动室开展企退人员迎新年文艺汇演。街道联点干部、小组长、巡逻员、党员志愿者等380余人参加了该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干部首先对居民一年来对社区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号召更多志愿者投身到社区建设中来。随后,来自社区银龄乐园文艺队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轮番上阵,演出内容形式丰富多彩,有舞蹈、京剧、越剧、木兰双剑、旗袍走秀等,现场居民不时发出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展现了社区企退人员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老有所为的精神风貌。活动中,还穿插了知识竞答,内容包括党的十九大精神、垃圾分类、平安宣传等,把枯燥的理论知识和活泼的答题竞赛形式结合起来,让居民在寓教于乐中学到了不少知识。

  社区还邀请了易健堂的中医专家来为居民义诊,尖峰集团工作人员为老人量血压、测量骨密度。

  “今天的活动这么丰富,我们心里可高兴了。”社区居民王阿姨笑道,“在杨思岭生活这么多年,社区干部一直对我们居民特别关心,2017年,老旧小区改造、文明城市创建还让社区的环境有了大变样,生活在这里,我们的日子是越过越美。”

责任编辑:方柯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