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民生

婺城区领导检查金华江雅苏段治理工作

2018-01-08 08:28:32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周金权

  本报讯(记者 周金权)1月3日下午,婺城区副区长赵燕华到白龙桥镇检查金华江治理工程雅苏村段建设情况,区水务局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赵燕华一行来到金华江治理工程雅苏段施工现场,实地察看工程进展情况,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并就施工中存在的问题,共同商讨解决对策。

  金华江治理一期工程位于婺城区白龙桥镇,始于桐溪出口回水段,终点为婺城兰溪交界处,总长11.16公里,防洪标准为20年一遇。工程于2013年年底开工建设,其中2017年建设任务为项目三标雅苏村段1.96公里,目前该项目已全面进入施工阶段。工程预计于2018年主汛期前完成主体工程建设,届时,金华江婺城段左岸自桐溪出口起将形成一个完整的防洪闭合圈。

  赵燕华在检查中指出,金华江雅苏段是婺城防洪排涝的关键区,事关沿岸百姓的生命财产安全,同时,该区块也是浙中生态廊道建设的主轴线。她要求,要加强部门协调配合,加快政策处理,为工程的顺利实施奠定基础;要加强项目现场管理,严把工程质量关,强化施工安全,加快工程进度,保质保量完成工程各项任务目标;要优化工作方案,结合浙中生态廊道建设,把金华江沿岸打造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责任编辑:朱莹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