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民生

婺城再部署落实安全生产“国考”迎检工作

2018-01-09 09:05:03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胡艳

  近日,婺城区组织召开全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积极部署迎接国务院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副区长范锋鑫,区发改局、经济商务局、建设局、交通运输局、安监局、质监局、综合行政执法局、旅游局、消防大队、供电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来自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工作考核是对全省、全市、全区安全生产工作的一次有力检验和考核,全区各部门、乡镇(街道)要从全局和发展的高度充分认识其重要性。会议要求,各负责单位要全面细致做好台账备查准备工作,对照此次考核重点内容,认真开展台账资料自查;要进一步强化督查迎检现场的管理工作,确保在检查期间,备查企业的安全管理负责人、安管员可随时接受督查组问询,对应知应会内容回答无误。与此同时,还要确保备查企业周边生产经营单位和各类重点场所按照迎检要求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会议强调,各部门、乡镇(街道)必须变压力为动力,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争先意识,采取强有力措施,全力打好这场考核战;要紧扣考核重点,有的放矢地做好考核准备工作,按照考核任务分工方案的要求,把握重点,查漏补缺,切勿心存侥幸心理,全力以赴保质保量完成考核筹备工作;还要强化保障措施,努力形成工作合力,做到对照考核事项、问题清单研究具体方案,分解细化任务,落实人员责任,树立“一盘棋”思想,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加强信息沟通,掌握考核细节,把各项准备工作做深做细,确保全区在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考核工作中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议还就全面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认真组织开展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责任编辑:方柯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