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民生
新年跑出新速度

婺城区开展科技创新培训

2018-01-09 09:05:03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胡艳

  为积极推进2018年婺城区科技创新工作,加速高新技术企业培育速度、普惠科技政策,近日,婺城区科技局举行了2018年婺城区科技创新培训会,并邀请了金华市国税局业务骨干为与会企业授课。全区科技企业代表约180人参加此次活动。

  会上,区科技局负责人汇报了全区2017年的科技工作成果,分析了国内外科技创新现状,提出当今社会“唯科技者进,唯科技者强,唯科技者胜”的理念,要求各企业在接下来的发展中要重视科技发展与人才引进,增加企业研发投入,注重发明专利等知识产权工作。区科技局还承诺将继续为企业做好服务工作,当好科技“店小二”。

  市国税局业务骨干详细地为企业介绍了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新政策、科技型中小企业加计扣除政策与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政策,其通俗易懂的讲课受到了企业家的好评。

  2017年区科技工作硕果累累——新增国家高新技术企业11家、市级高新技术企业18家、省级科技型中小企业61家。下一步,区科技局将以科技创新培训会的形式开启全区科技加速时代,为企业献上更多科技大餐,努力在新的一年里再创佳绩。

责任编辑:方柯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