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关注

  婺城区政协委员张家良——

立足大局参政议政 集思广益建言献策

2018-01-17 08:59:44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陈晓倩
张家良

  本报记者 陈晓倩

  作为土生土长的婺城人,张家良时刻关注着家乡的发展。从2012年开始,他已经连续六次参加“两会”,对他来说,担任政协委员是一份荣誉,同时也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他说:“既然大家给了我这份信任,我就要努力为婺城经济建设和发展建好言、履好职。”

  拥有多年汽车货物运输经验的他,最关注的就是道路交通、城市建设以及浙中生态廊道建设的规划问题。他认为,婺城是一座宜居宜游的美丽城市,道路交通、城市建设以及浙中生态廊道建设的良好规划,对于婺城社会经济发展来说显得尤为重要。

  在他看来,生态环境是科学发展的关键。去年3月,根据区政协“一村一委员”工作部署,张家良积极发动群众参与到剿灭劣V类水行动中,及时对联系村的水塘污染物进行了打捞清理,使水塘水质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今年,张家良准备在会议上提交“增强法制意识促进全民守法的建议”,这个提案也是根据他平时关注民生总结得来的。他告诉记者,身为政协委员要积极参政议政,善于观察社会,随时保持一颗为政府和群众主动服务的心。

责任编辑:朱莹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