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关注

  婺城区政协委员陈立平——

建设美丽牧场 促进转型升级

2018-01-17 09:02:32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陈立平

  本报记者 傅伟炎

  全省畜牧业转型升级金华现场会召开后,作为参观点的美保龙种猪育种有限公司凭借生态循环、绿色种养的创新实践,成为金华乃至浙江美丽牧场建设的标杆。成功的背后,是这家美丽牧场的运营管理者,该公司运营总经理陈立平扎根基地,辛勤耕耘,付出了自己的心血和智慧,让美保龙成为业界瞩目的“网红”,婺城畜牧业转型升级的经验做法也声名鹊起、誉满全国。

  一年来,美保龙充分发挥美丽牧场建设示范引领作用,共接待了420余批次1.1万余人,这些人员均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的政府行业部门以及国内2000余个规模养殖场。为此,陈立平主动接下了为参访宾客解说的任务,有时一天他就要接待五、六批客人。他说,通过美保龙这扇“窗口”,全国各地乃至外国的参观者们走进婺城、了解婺城,这不仅推动了畜牧业的转型升级,更提升了婺城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是他最为欣慰的事。

  陈立平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政协相关知识以及各级政协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站位,不断提升个人的参政议政水平。不管平时多忙,区政协组织的调研和视察活动,他总是积极参加,用自己求真务实的行动履行好政协委员职责。

  区“两会”开幕前这段时间,陈立平还专门挤出时间深入一线调查研究,倾听基层的意见和呼声,做到积极反映百姓心声。在他孜孜不倦的勤勉努力下,两份提案已经完成并提交大会。陈立平说,作为一名区政协委员,要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继续开拓创新,积极建言献策,努力为畜牧业转型升级和美丽牧场建设贡献更多的婺城元素。

责任编辑:朱莹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