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来婺开展调研活动

2018-03-22 08:34:56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胡艳 刘姗姗

  本报讯(记者 胡艳 通讯员 刘姗姗)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陶国兴一行深入婺城区蒋堂镇开展调研活动。婺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盛奇兵陪同调研。

  为了更好的增强代表履职能力,推动解决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切实为基层群众办实事,调研组先后来到蒋堂镇的集镇市场、木材市场、开化砖瓦厂等地进行实地考察,全面了解蒋堂镇目前发展现状以及未来发展规划,并提出了诸多科学可行的意见和建议,为蒋堂镇经济发展、群众致富出谋划策。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中,调研组先后听取了蒋堂镇关于人大规范化建设方面的工作汇报,和蒋堂发展的突出问题以及辖区内小微企业创业园建设的工作汇报。

  会上,陶国兴对蒋堂镇的人大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在规范化建设、完善组织架构等方面,蒋堂镇人大都已做得较为规范,从中可以发现婺城的区、镇两级人大代表主体意识明确,工作制度理解到位,工作机制创新有力,充分发挥了代表作用,在一定程度上促进了地方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特别是在听取了小微企业创业园建设的规划后,陶国兴认为这是一件能够解决部分移民生计问题、加快消除集体经济薄弱村、促进当地经济发展的民生实事。针对创业园建设过程中遇到的现实问题,他希望婺城区加强协调,切实推进园区的建设进度,共同为民做好这件实实在在的好事。

责任编辑:方柯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