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婺茶”飘香万人品茶会

2018-04-25 08:48:09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马晓芬 徐雅萍

  本报讯(记者 马晓芬 通讯员 徐雅萍)近日,婺城区以茶业行业协会名义参加第十届金华市万人品茶大会暨第三届武阳春雨茶文化节。此次参展,浙江玉阳春农产品有限公司、金华市婺江丝雨茶叶专业合作社、金华市狮岩农业开发有限公司、金华市锦科茶厂等婺城茶业企业代表应邀参展。参展品牌包括“玉阳春”、“婺江丝雨”、“婺南狮岩”与“箬阳红”。

  一直以来,茶产业是婺城具有特色优势的八大农业主导产业之一。尤其是近年来,婺城生态功能区环境整治成果丰硕,生态环境得天独厚;加上相关乡镇抓住发展生态产业的重要机遇,积极走生态农业之路,为婺城区茶叶产业的发展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机遇。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近两年,婺城区均以茶业行业协会名义参加全市万人品茶大会,学习借鉴优秀茶企的经验,推动婺茶产业走出去。今年5月中旬,婺城茶协将代表婺城区参加在杭州举办的第二届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宣传推广婺城茶叶,助力茶文化茶产业进一步发展。

责任编辑:方柯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