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婺城消防

发挥网络平台宣传优势强化五一消防宣传

2018-04-26 15:50:28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通讯员 邢小琴

  “五一”即将来临,婺城消防大队利用“官方微博、微信、移动短信”三大平台的宣传优势,向广大“粉丝”发布节日期间应注意的消防安全,全力营造浓厚消防宣传氛围。

  大队通过“金华婺城消防”官方微信、微博,把灭火救援、隐患排查整治情况、消防安全知识宣传等消防工作情况及时进行发布。同时借助短信平台的优势,向全区社会单位移动手机用户发送消防安全警示短信,提醒广大群众加强五一期间消防安全管理,防患未然。

  通过提前一周,每天发布“五一”消防宣传信息,切实增强了广大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真正提高防火警惕性和自防自救能力。截止目前,短信已累计发送5000余条。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