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婺城消防

婺城大队联合多部门开展工业企业消防安全检查

2018-05-04 14:28:23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通讯员 邢小琴

  为切实提高工业企业火灾防控水平,确保辖区内消防形势稳定。5月3日,婺城大队联合区安监、白龙桥镇等部门开展工业企业消防安全整治大检查,全力筑牢企业消防安全“防火墙”。

  前期,大队在接到支队《关于开展工业企业消防安全综合整治的通知》后,对辖区内工业企业火灾形势进行了一次全面分析研判,并将研判结果第一时间向区分管领导汇报。

  检查期间,检查人员主要针对企业内部是否存在违章搭建破坏消防安全条件;消防设施器材配置是否缺损;消防安全制度是否缺失;企业是否违规使用明火作业;是否存在违规住人;是否违规存储易燃易爆危险化学品等内容进行检查。

  下一步,大队将继续联合相关行业部门和乡镇街道对全区工业企业进行一次安全检查,并按照消防宣传教育培训年活动部署,对所有企业开展一次培训教育,营造企业“关注消防、重视消防”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