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小河长在行动

2018-05-22 08:56:26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陈俊 摄

  近日,长山乡党委政府携手长山中心小学开展了“小河长在行动”主题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首先走进长山乡文化礼堂,听乡干部为大家介绍长山的“母亲河”桐溪,以及近年来长山在“五水共治”工作中取得的成果,还有日常生活中节水的重要性。随后,金华市薪火青年公益发展中心的志愿者们带着宣传资料以及实验器材,走进学校班级,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活泼的水知识讲座,让同学们更好地认识到了纯净水与天然水的区别。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传承红船精神,号召学生们行动起来,以“小河长”的名义,以祖国少年的担当,积极争当“五水共治”的宣传者、践行者、展示者、推进者,一起吹响推进“五水共治”工作的集结号。

  见习记者 陈俊摄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