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我承诺我服务

婺城推进家庭 医生签约工作

2018-05-22 08:56:27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施俊 阮子立

  本报讯(记者施俊、通讯员阮子立)5月19日是第8个“世界家庭医生日”,宣传主题是“家庭医生:我承诺、我服务”。连日来,婺城区各乡镇卫生院、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纷纷开展了以“家庭医生:我承诺、我服务”为主题的宣传月活动,引导城乡居民了解、支持签约服务,主动签(续)约,主动接受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传播“以签约服务促进健康管理”的理念,提高辖区居民对家庭医生的信任度和满意度。

  活动中,家庭医生们通过义诊咨询、量血压、测血糖、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为居民提供咨询、答疑等服务,同时耐心讲解家庭医生的服务内容、服务流程,家庭医生的服务团队及签约优惠政策等情况,使广大居民更加充分了解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内涵、形式和特点,提高居民参与签约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营造更好的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氛围。

  下一步,婺城还将不断深入推进家庭医生签约工作,通过签约一人、履约一人、做实一人,为居民提供主动、连续、综合、个性化的防治结合为一体的基本医疗和公共卫生服务,让每个居民真正拥有一个亲密的、值得信赖的医生朋友,拥有一个知己知彼的“家庭健康管家”,使家庭医生真正成为人民群众的“健康守门人”。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