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助力婺城·创业创新”将于5月底举行

2018-05-24 09:11:43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周金权

  本报讯(记者 周金权)5月21日上午,记者从婺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了解到,“浙师大、婺城青年大学生创新创业主题分享会暨‘助力婺城·创业创新’三方框架合作签约仪式”将于5月30日在浙师大创新创业学院举行。

  此次活动由浙江师范大学创新创业学院、金华市婺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金华日报报业传媒集团共同发起,期间,将邀请浙师大毕业生金华佛手行业协会秘书长陈思捷、金华市水产行业协会秘书长兼共青团婺城区委副书记王海智等创业带头人分享他们的创业梦想与激情。婺城广大创业青年、大学生届时可报名参加,报名咨询电话为:89112609。

  主办方介绍,此次活动通过建立并发展政府、高校、企业三方的友好合作关系,整合创新创业资源,进一步凝聚政府、高校、企业三方力量,促进学生投身创新创业活动,不断提升学生的职业素养和创新创业能力,培养和造就适应婺城社会经济发展的高素质复合型双创人才。

  据悉,婺城区计划于2018至2020年期间开展“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扶持一批自强不息、艰苦创业的青年创客,通过系列活动使有志于创新创业的青年大学生得到扶持与发展,带动大批青年大学生实现创业、就业。

责任编辑:方柯

看婺城新闻,关注婺城新闻网微信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