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社会

婺城推进水利工程标准化管理创建工作

2018-07-05 09:06:30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张苑 程春飞

  本报讯(记者张苑、通讯员程春飞)近日,婺城区水务局组织培训会,全面铺开2018年水利工程标准化管理创建工作。

  据了解,今年婺城全区计划完成标准化管理创建42处。眼下,管理单位(管理责任主体)已落实,管理手册编制、工程测量划界方案编制、运行管理平台开发均已完成。同时,各巡查员也已落实手机安装巡查APP工作。下步将加快推进标识标牌设置安装、形象面貌提升等工作,确保按时完成标准化管理创建任务。该项工作将启动试运行3个月,运管平台试运行1个月,并在试运行过程中不断完善。

  接下来,水利工程标准化管理工作将纳入“五水共治”、年终岗位目标责任制等考核中,倒逼创建任务保质保量完成。同时建立培训机制,通过视频培训、邀请专家上课,到标准化管理试点县“取经”等形式不断提或管理队伍的业务水平,并将管理手册、信息化管理平台、手机巡查APP等运用在日常管理中。

  另据区水务局工作人员介绍,水利工程标准化管理创建工作将促进婺城区通过落实定岗定员、编制管理手册、开展工程划界、建立信息化管理平台等,全面提升水利工程管理水平,实现水利工程管理“制度化、专业化、信息化、景观化”的目标。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