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民生

安全生产重于泰山 查漏补缺及时整改

2018-07-11 09:30:02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胡艳 通讯员 杨兆平

  本报讯(记者胡艳、通讯员杨兆平)近日,城西街道安监站联合区安监局、区消防大队、区行政综合执法局、城西派出所等部门,对辖区内的金华市多穗新材料有限公司、金华市婺城海华钢构件厂等企业开展整治行动。

  在海华钢构件厂,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该企业的相关证件齐全情况,并实地对厂房进行了检查。在此期间,工作人员发现该厂主要生产泡沫制品,但其消防设施没有配置到位,并且未设置消防安全通道,存在较大隐患。在发现问题的第一时间,工作人员责令其停止生产,并要求相关负责人做好监督工作,确保整改到位后方可开工生产。

  此外,在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还发现该厂区废旧航车较多,企业主坦言这些废旧航车已三年未检测,但也一直未使用。工作人员在第一时间联系了质监部门,并再次提醒企业主要及时做好航车的检测工作。

  通过此次行动,进一步贯彻落实了“四无”企业整治工作,并在辖区内起到了一定的宣传引导作用。安全是企业生产永恒的前提,街道接下来还将切实做好检查工作,从而确保辖区内的企业在安全的环境下生产运作。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