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无差别全科受理”窗口亮相婺城

2018-08-06 08:42:23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苏晓婕 通讯员 李朦

  近日,在婺城区经营药店的吴先生来到婺城区行政服务中心市场监管局大厅办理营业执照变更手续,令他没想到的是,《营业执照》和《药品经营许可证》可以在同一窗口同时办结。随后,吴先生被叫号到全科受理窗口,约过了半小时就办完业务离开了。

  据悉,这是婺城区行政服务中心市场监管局大厅结合婺城区实际推出的改革新举措。以往不同窗口之间存在领域概念,被分割成“个体户”、“企业”、“证照联办”、“药品及医疗器械”等多个部分,群众办事需找特定窗口,不同窗口间存在等候时间长短不均的现象。现在办事群众走进行政服务大厅后,只取一个“全科受理”号,叫号系统就会动态分配至10个综合窗口的任意一窗,就可办理任意涉企事项。相较以往,群众等候时间大幅缩短,窗口服务效率有效提升。

  无差别全科受理窗口的推出,是婺城区市场监管局纵深推进“最多跑一次”的重要举措,通过打造出一支“人人是精兵、个个是主力”的一流“无差别全科受理”铁军,实现“窗窗能受理、人人能办理”,进一步释放改革红利,让创业群众享受更丰硕的改革成果。

责任编辑:方柯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